close
1.國外提領
 
 
請先確認你的提款卡,翻製背面確認是否有這兩種標誌
 
小女子是玉山銀行作為國外提領
開啟國外提領學做一下步驟
 
(1)利用網路銀行/現場櫃檯/電話打開磁條跨國交易功能
*推薦網路銀行,方便😊
*在國外查詢帳戶餘額需10twd
 
(2)去ATM設置密碼(4位數)
 
還有各位未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樣開啟現金卡(visa.mastercard),非常方便。
 
*像這種現金卡購買交通票或支付8成以上的旅行社行程,都會額外附贈保險
不清楚可以直接詢問銀行情況
 
匯率
以玉山為例
規則:手續費70twd +1.5%國際網路費
我2/22領4000rmb,
當日結匯人民幣現金4.4860
我支付金額18251
 
建議在銀行旁機台領錢,因為向學校這種地方會限制提領金額
 
2.台銀換匯
我不去臨櫃換匯
第一 要排隊
第二 我不愛帶著現金走
第三 運氣太衰可能沒有現金讓我換
第四 匯率別臨櫃好
 
 
這種帶現金的匯率最好,完全不會被銀行吃到手續費
 
方法一
外幣ATM
 
方法二
網路銀行app easy go 出國結匯
注意
1.營業時間是否能配合
2.下單後2小時內繳費
3.金額限制
 
 下載台銀app
 
 點選"easy go  出國結匯"
 
  
 
➡️"馬上申請 " 准照步驟走 
➡️" 查詢交易紀錄" 當支付完 ,輸入轉帳帳號(台銀給的)與身份證
 
  
付款方式
網路銀行.網路ATM.ATM ,前兩種付款方式,需要讀卡機讀取晶片。
 
*最後提醒各位要訂要去查是否成功,
依指定時間與地點依給予資料的身份證換取兌換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