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額外話

 針對烏俄這一事

我表態 對於造成戰爭的俄國 我非常不認同

願烏克蘭平安 雖然我沒有什麼能力

我能作到的只有祈求 和表示我與你們站在同一陣線


回到正文

我最討厭的一環就是新消息

不是說我不愛變動 是說變動要有條理

身為屬下最愛做的是確認確認確認

上面的一定覺得我們腦子是糨糊還是耳朵不好

真的不是我們愛確認

 是很多上司喜歡說沒問題後 下一秒說要改更改

請問前面的確認是講好玩的嗎?一點都不好玩

你們用3秒鐘講一句話 

我們用30分鐘幫你們最好 再用30分鐘幫你們修改

之後還要用3個小時對於這是不開心

最不開心的莫過於 怪罪我們怎麼動作這麼快

WTF! 等你說的算 這樣到底是怎麼做事?

做太快被嫌 做太慢被嫌

確認一遍被嫌 確認三遍被嫌

請問我是長得多厭人厭 你知道這是人生攻擊

還有自己的問題 不要推給別人 不要口氣不好

沒聽過吃人嘴軟 就算你貴為國王

你也要學習做人 不要把善良人嚇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