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姊姊的理由_webtoon

漫畫伴隨的憧憬與現實,

站在做到與做不到的界線邊

時常有一些句子呼應到我們的內心。

講述著一位暫退的女星暫時渡過的青春回憶,

與回重回演藝圈後再度相處的情況

(目前情況是這樣)

在我國中時,老師曾對大家說:「不能從漫畫裡學習愛情」

確實,但所經歷的人生有時就會剛好呼應到那時的心情

在我第一次經歷失戀時,這部漫畫剛好出現了一段句子。

「我則是準備了一個大甕

把剩下的迷戀

深深地埋進心底

期待總有一天他會消失

埋進內心最深最深的地方

但我再幾年後才知道⋯

甕裡起了怎樣的變化」


正處無法釐清自己混亂的情緒與事情繁雜時

這幾句帶給我前進的動力


我無法得到我想要的回應

我甚至在那個時間點我連我最基本的生存都有很大問題

慌亂和無助與憤怒 轟炸了我每分每秒

當下看到那幾句話時

是啊,多少人都曾經走過這段感情

現在到我根本無法釋懷 

我只能做好我現在能做的

這些道理想法我們內心都很清楚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跟我同時經歷這憔悴無助的過程

我找到了就是這本漫畫


時間這樣過了一年半

我現在回頭打開這個甕

他也真的起了變化


至今這本漫畫又給了我衝擊

有一位作者寫著:「你可以在書中尋找到你的身影」

我們可能跟某些人無法長時間保持聯繫

他曾經是你人生的一小段

我們要用怎樣的方式留下這段美好的回憶

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事情


希望大家喜歡這部漫畫

雖然不是時時都精彩

但卻是一部在情感上讓我感受很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toon漫畫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