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ビール一つ」創刊

以IG方式展現給各位

內容
以旅遊為主並以雜誌方式展現給各位

昨日已發布第一篇內容
「春no雪」主要說明京都得櫻花季,與疫情下的我如何度過被迫取消祭典的櫻花心情。

因為是第一次製作,所以樣式與內文還會繼續加強
如果有更多的建議希望大家留個言給,我不怕被罵,我最強的就是被說教

三月刊

 

介紹「生ビール一つ」
主要以我個人經驗談,去製作出內容。至於取這個名子的主要原因,我除了是一個酒癡,在加上當初在日本生存時這句話對我個人而言太親切。
還有一個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在日本最低潮最無助時在居酒屋打工時,每當大喊這句話時,得到同事的回應,似乎聽到當下的我很努力生存,
那份心情,讓我撐下來。

IG:MAR.KETUS

擷取

內容除了雜誌,偶爾會有海報方式介紹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