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談論著「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我覺得這是與論的操控

但我覺得這與論台獨不壞

從「烏克蘭」你看到什麼?

他們被迫成為難民?為國家犧牲?看見人間地獄?

每分每秒我等為他們感到憤怒

但只有憤怒和傷心是無法獲得各國的資源

只要是人都會衡量報酬

他們能激起大家幫助

是因為他們展現出「勇敢」「團結」「愛國」

在戰爭中 在民主運動中 拋下生死的信念

一看到武力的懸殊 

仍然願意站出來個告訴大家他們的立場、想法

他們願意以生命為籌碼告訴世界

告訴所有投資人 你的付出我都用性命展現

如果大家贊成我到想法 請支持烏克蘭

就算是讓他們撐一秒 甚至出現機會

如果你跟我一樣能力有限 

請你讓你身邊的朋友了解他們的偉大

不管結果如何 

我認為未來10年以上的時間這戰士都需要支持幫助


前幾天是311的11週年 或許當年你贊助了金錢 

但今年的你還記得這件事嗎?至今雖然大多數人都安定,但其實還有一些問題存在

你的關注是有極大的引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