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撇開這兩位主角演員的光環

這部戲了兩個最吸引人的主題「夢想」「青春愛情」

只是單調的青春浪漫片其實無法產生共鳴

尤其近幾年出現不少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的愛情片(本人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沒觀賞的各位 以下有雷

開播到今日Netflix 已經演到9集等等就會有第10集

光開頭就讓我想到「夢想可以遲到不能遺忘」這句話

前面用「剝奪的夢想的是時代」和「是時代幫助了你」

不管在是那90年代的金融危機還是現代疫情

每個時代都有各自的困擾

但反面的是我們的都有機會去實現夢想

所以別再抱怨自己的才能不足 抱怨自己的薪水

手擠打開不再只是滑朋友的動態看些短屏

想想你手上的手機是否有發揮最大作用


第二點

近幾年的劇喜歡更貼近真實世界

在這部戲我很喜歡他們各自身分煩惱這邊我覺得雖然沒有很完美但也有個7顆星的等級

演到第9集真的快把我的眼淚逼出來

從金牌被抨擊到受到爺爺的安慰與阿姨的的擁抱

講的就是「心意」也是現在這社會很缺乏的

確實這東西沒有什麼實質幫助

但是一股無法忽略的力量

從一開始不管是對白易辰的鼓勵、網路的交談等

突然醒悟原來「心意」才是目前佔最大的主體

在收到手機那段 我真的打從心底反思我的人生

下次我應該換個說法找個適當的言詞

而不是立馬拒絕 固執自己的想法


如果有興趣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我也不想爆太多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2022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