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有多個知名企業合夥人因為理念不合拆夥

離職 我覺得沒有對錯 更不用說離的難看

但我很感謝我的上司 給我一句肯定我能力的話

(雖然我內心罵過他無數遍,但我覺得不用多說)

再離開公司前 也考慮是否給一些建議

最後我選擇沈默

想當初我也還是一隻新出社會的雛鳥

第一份工作鬧到風評不是太好的離開

我不但對那個產業失望 更對那個縣市打了折扣

現在想想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想法、願景 我們互相實行我們自認的正義

現在在我看來離職沒有什麼叫做離的很難看

今天你認為離的好是哪一種?

同事互相道別還開一個送別會 偶爾還會約出來

但當你見到上司 見到老闆 你內心還是存有一點不好意思(除非是公司收起來)

離的不好看又是樣子?

你的故事流被當作範例流傳數十年不敗、離職當天所有人都不看你也沒人跟你搭話(這是霸凌吧)

不管那種情 反正那種狀況只是可不客氣的問題

離開後 能見到嗎?見到會打招呼嗎?就算用運氣不好又在別邊當了同事,情況會一樣嗎?

你有時間擔心這些事 不如好好的去找一份新工作


至於我們公司讓我失望 而選擇離職

為了表示我的無言建議 我主動說我離職單我這邊自備(不要小看離職單 他是你的一份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負能量 離職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