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覺得任何人都必須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

主管一句話 連未出版的書都要拿到 不然就是失敗

我人生都算順遂 沒有什麼不太合理的主管(以前脾氣硬,遇到前就被我氣走或者到我自己走)

直到我人生碰到什麼叫做 如孩子般的主管

我時時刻刻像個媽一樣

不,是個女傭 

不管是調查別人的促銷還是無理殺價或者沒有想法的一直詢價

還要像女傭般的打掃、搬重物、奉茶(這不是排場好,這是讓大家覺得你在虐待員工)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的職位是什麼?我當初應徵進來做什麼?我都不敢多回想(想的下一刻我就會開始打離職申請)

大家都說你以前還有更差的時候

現在還好 不比較就沒事

我們人不是應該朝更好前進 怎麼一直比更爛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都會被抓去從軍

還以為自己薪水多高  沒有只是個領低薪的人

只因為抓不到自己到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